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外资行境内首推类余额宝产品

外资行境内首推类余额宝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6日14:59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易方达基金共同推出“智慧金”类余额宝业务,成为首家在内地推出此类业务的外资银行。

新华社记者桑彤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易方达基金共同推出“智慧金”类余额宝业务,成为首家在内地推出此类业务的外资银行

据悉,该项业务已于6月初在南商银行(中国)内部试运行,只需客户在线上自助开通一个“智慧金”电子账户,并将绑定的银行卡上的闲钱存入该账户,就可以实现智能余额理财。“智慧金”电子账户在每个工作日的固定时间自动为客户申购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基金,客户只要及时将闲钱转入该账户,即可自动享受该基金收益,并且每月自动结转复利。需要使用资金时,仅需将该账户资金转回绑定的银行卡,“智慧金”电子账户即自动完成货币基金的T+0快速赎回资金实时到账,每天快速赎回限额达20万元。

为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同时满足客户对资金配置和保值增值的需求,在选择合作对象上,南商(中国)优选了在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领先的易方达基金公司,该公司拥有行业资深的解决方案专家团队。同时,从南商(中国)“智慧金”挂钩的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基金A收益来看,目前年化收益率优于余额宝,高于大多数同类产品,为广大客户的理财需求提供了更好的投资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南商(中国)的这一举措,标志着外资银行开始加入中资行队伍,以积极变革应对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挑战。(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