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货币市场 > 汇丰中国今发5亿元同业存单 外资行首发

汇丰中国今发5亿元同业存单 外资行首发

中国证券报2014年07月02日08:59分类:货币市场

核心提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将于7月2日发行该行2014年第001期同业存单。本期同业存单期限1个月,计划发行5亿元。该行将成为第一家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同业存单的外资行。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日发布公告,将于7月2日发行该行2014年第001期同业存单。本期同业存单期限1个月,计划发行5亿元。

据公告显示,本期同业存单面值100元,将采用报价方式发行,发行价格100元,票面利率为4.60%;缴款日和起息日为7月3日,到期兑付日为2014年8月3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给予汇丰银行(中国)的主体评级等级为A2。

6月27日,汇丰银行(中国)公布了其2014年同业存单发行计划为50亿元,该行将成为第一家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同业存单的外资行。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7月2日,已有21家银行披露了今年同业存单发行计划,发行主体包括了国有大行、股份行、城商行、农合行及外资行等主要类型的银行机构。(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