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华夏银行发行10亿元3年期点心债

华夏银行发行10亿元3年期点心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1日16:56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华夏银行于6月30日在境外成功发行离岸人民币高级债券(点心债)。该批债券发行规模为10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4.9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华夏银行7月1日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于6月30日在境外成功发行离岸人民币高级债券(点心债)。

公告称,华夏银行该批债券发行规模为10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4.95%。本次募集资金根据主管部门的批复汇回境内使用,主要用于优化本行中长期资产负债结构,支持新增中长期资产业务的发展,特别是支持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投放。

本次债券以本行向专业投资者发售的方式发行,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批准,本次债券将于7月2日上市。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