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货币市场 > 杭州银行公布同业存单发行计划

杭州银行公布同业存单发行计划

中国证券报2014年06月26日15:28分类:货币市场

核心提示:杭州银行25日在中国货币网公布了2014年同业存单(NCD)发行计划。至此,今年以来披露此项计划的商业银行达到20家。此外,兴业银行、浙商银行各自定于6月26日发行兴业银行2014年第18期、浙商银行2014年第4期同业存单,期限均为3个月,计划发行量均为10亿元。

杭州银行25日在中国货币网公布了2014年同业存单(NCD)发行计划。至此,今年以来披露此项计划的商业银行达到20家。

发行计划显示,杭州银行2014年度同业存单发行额度为100亿元,具体发行期数、发行总量、发行品种以及期限结构将视该行需要和市场情况而定;发行方式分为公开发行和定向发行,公开发行包括招标发行和报价发行;经中诚信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杭州银行主体信用等级为AA+。

此外,兴业银行、浙商银行25日分别发布公告,各自定于6月26日发行兴业银行2014年第18期、浙商银行2014年第4期同业存单,期限均为3个月,计划发行量均为10亿元。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20家商业银行公布的同业存单计划发行额合计已达到11430亿元。而据WIND截至6月25日的统计,今年以来银行间市场累计发行同业存单87只、1318.70亿元,当前同业存单存量为82只、1180.40亿元,与总计划额度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市场人士认为,这可能与国有大行发行额度较大、融资意愿偏低有关,而随着中小银行的不断加入,下半年同业存单发行速度有望加快。(记者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