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财女新技能 应对理财经理贴身营销术

财女新技能 应对理财经理贴身营销术

她理财网2014年06月25日14:56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财蜜们,你们去银行办业务时,有没有过被银行员工追身攀谈、执着营销的尴尬境遇?你有没有过想要快速逃离营销现场、变身成为隐身人的强烈冲动?呵呵,这种情况估计很多人都会碰到过~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自如地应对那些销售热情极度高涨的银行员工呢?速度看看下面的7大应对招数!

作者:天天骄阳

理财教你学会这7招,再去银行办业务就不会担心被人营销啦!

1. 摆出一副冷漠高姿态:要表现出目无一切、只等着到柜台办理业务的冷漠态度,不在宣传海报旁驻足过久,也不要紧盯着折页不放,这样理财经理就不会把你视为他的营销目标了。

2. 捕捉敏感关键词:如果理财经理还是找你攀谈了起来,你一定要继续保持之前的冷漠姿态,但是要用心聆听他们的营销话术,找准关键词再进行反问和质疑,记住话一定要少。

3. 速度躲进人群中:当理财经理被你的质问难到时,你就要趁机赶紧闪人,钻进等待办理业务的人群中,让大部队为你做掩护。

4. 保持清醒的小脑瓜:如果理财经理提到了你感兴趣的产品,你也要保持冷静理智的判断能力,不要被听起来很美的描述迷惑了头脑,记住只有白纸黑字才是真凭实据,其他都是浮云。

5. 合理运用活动规则:碰到活动时,记得留心多看看活动规则,只要上面没有明令禁止的,其实就都是OK的,调动你能够想到的各种方法,把对自己有利的地方发挥到极致。

6. 打破沙锅问到底:不懂、不确定的地方一定要问清楚,不要不好意思追问,也不要相信口头承诺,心怀疑虑的地方一定要在合同中找到明确的解释。

7. 好的地方要给予鼓励:如果客户经理的服务让你满意,一定要对他给予肯定和鼓励,这样他才会更开心、更主动地为你进行长期高效的理财服务。

怎么样?这7大应对招数是不是看起来都很容易啊!哪天去银行办业务,还不赶紧找个机会试一把?练练自己的抗营销能力,也趁机挑挑好的客户经理!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