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伦敦证交所CEO:未来会发行人民币计价债券

伦敦证交所CEO:未来会发行人民币计价债券

搜狐财经2014年06月03日10:37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第一届中英企业家峰会”于2014年6月1日至6月6日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峰会由英国中华总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联合主办。搜狐财经为本次峰会的独家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贾思特汉姆(Alexander J ustham)在发言中表示,伦敦有最多的资金池,专注于国际投资和业务,其中有150多个国家的企业上市,他表示,可以帮助中国更多公司获得并购资金。

贾思特汉姆表示,伦敦资本市场所有的机会,伦敦市场的机会,也正是中国所需要的机会。他谈到,伦敦证交所已经有很多中国公司上市,包括绿色、天然气、点心债等等等,还有19个债券在这里设立基准,未来还会发行人民币计价的债券。

贾思特汉姆表示,伦敦资本市场期待与中国企业和金融行业加强合作,实现国际化金融服务。

亚历山大·贾斯特汉姆现任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生于1968年,毕业于剑桥大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伦敦证券交易所隶属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证券交易所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300多年前。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成立于2007年10月,由伦敦证券交易所、米兰证券交易证交所和意大利证券交易所合并而成。

亚历山大于2012年6月被任命为伦敦证券交易所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集团负责监管策略、政府和公共事务、英国法规制定等。他是 Turquoise 董事会成员、结算所有限公司和该集团的董事会成员。

在加入伦敦证券交易所之前,亚历山大曾在2007年到2011年间就任于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并从2008年开始担任市场部主任。在此期间 , 他还在其他一些国际机构任职。此前,他曾在摩根大通工作过17年, 并担任摩根大通嘉诚 (JPMorgan Cazenove) 的董事总经理。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