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韩国央行:至3月底人民币存款增至79亿美元

韩国央行:至3月底人民币存款增至79亿美元

汇通网2014年04月11日14:00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4月11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韩国境内银行人民币存款增加2.7亿美元,达到79亿美元。人民币存款自去年以来便已大幅成长,主要是由于中国资产报酬率较高。

韩国央行(BOK)周五(4月11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韩国境内银行人民币存款增加2.7亿美元,达到79亿美元;3月外汇存款则减少。

韩国央行数据显示,3月外国银行外汇存款增加17亿美元,达到150亿美元,主要是由于人民币部位上升。但本国银行的外汇存款减少32亿美元,降到362亿美元。

韩国央行新闻稿并未提供人民币部位升高的具体原因,但人民币存款自去年以来便已大幅成长,主要是由于中国资产报酬率较高。

3月底韩国境内所有银行的外汇存款减少16亿美元,成为511亿美元,2月底时为527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