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中航信托相关产品将如期全额兑付

中航信托相关产品将如期全额兑付

经济参考报2014年03月28日09:12分类:投资理财

针对工大首创日前称其认购的1000万元中航信托·天富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到期不能兑付一事,中航投资27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经向控股子公司中航信托核实,中航信托能够按约定全额兑付工大首创上述信托本金及相应收益。

中航投资称,中航信托·天富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于2014年3月19日到期,中航信托将根据合同约定在该信托计划终止后10个工作日内编制信托计划清算报告,同时对信托资产进行保管、清理、变现、确认和分配。该信托计划目前正在清算过程中,能够在终止之日起10个工作日(根据合同约定最晚至2014年4月2日(含当日))内全额兑付信托计划受益人工大首创的本金和相应的收益,未发生影响信托计划清算或按期分配的因素。 (钟源)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