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中国央行 > 周小川委员:汇率变化是正常波动 不会取缔余额宝

周小川委员:汇率变化是正常波动 不会取缔余额宝

新华社2014年03月04日14:56分类:中国央行

核心提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近期汇率变化是正常波动,并表示不会取缔余额宝。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郭信峰、郝亚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4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汇率变化是正常波动,并表示不会取缔余额宝,对余额宝等金融业务的监管政策会更加完善。

周小川在参加全国政协小组讨论会时说,昨天有相关委员已经对汇率波动进行了回应。近期波动是正常波动的,过几天会有相关记者会统一进行说明。

针对今年是否会扩大人民币的汇率波动区间,周小川点头默认,笑着对记者说:“等着政策真有变化的时候会公布。”

周小川表示,对于余额宝等金融产品肯定不会取缔,过去没有严密的监管政策,未来有些政策会更完善一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