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中间价即期价联袂走低 短期或将续跌

人民币中间价即期价联袂走低 短期或将续跌

中国证券报2014年02月28日09:09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27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与即期汇率联袂小幅走低。结合本周以来海外市场NDF等人民币远期汇率不断走低的情况来看,短期内人民币汇率或将继续小幅走贬。

27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与即期汇率联袂小幅走低。

27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为6.1224,较26日的6.1192下调32个基点。当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即期询价交易小幅低开于6.1258,午后一度大幅下探6.1340,收盘报6.1284,较前一交易日跌36个基点或0.06%。截至2月27日,人民币即期汇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低于中间价,2014年以来累计贬值1.23%。

分析人士表示,近几日美元指数在国际汇市以窄幅震荡为主,人民币汇率尤其是即期汇价的不断走软,更多还是市场自身交易层面的反应。结合本周以来海外市场NDF等人民币远期汇率不断走低的情况来看,短期内人民币汇率或将继续小幅走贬。(王辉)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