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积木盒子获千万美元首轮投资

积木盒子获千万美元首轮投资

中国证券报2014年02月25日10:09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P2P网络投融资平台积木盒子24日宣布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泰资本。这是马年以来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第一笔投资。资料显示,积木盒子自2013年8月平台上线以来,成交金额近3亿元。平台主要产品为面向中国中小微企业主的经营类贷款以及面向个人用户的消费类贷款,

P2P网络投融资平台积木盒子24日宣布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泰资本。这是马年以来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第一笔投资。

积木盒子自2013年8月上线以来,成交金额近3亿元。平台主要产品为面向中国中小微企业主的经营类贷款以及面向个人用户的消费类贷款。其中相当一部分中小微企业来自于西部地区。积木盒子称,其产品100元起投,平均可实现9%-14%的年化收益。

银泰资本于1998年创立于法国,在欧洲管理四期基金,在中国管理两期基金,总共7.5亿美元。银泰资本于2007年进入中国大陆,共募集了两期中国基金,第一期规模1亿美金,第二期1.5亿美金。

积木盒子创始人、CEO董骏表示,此轮融资,公司除了大幅增加运营(特别是数据分析、风险控制、创新产品开发)上的投入,也将更加致力于为投融资双方打造国际最优质的用户体验。(王荣)

[责任编辑:朴文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