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上线一周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上线一周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1日18:17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2014年2月22日,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迎来上线一周年的纪念日。通过一年的努力,人民币频道已经完成了以人民币汇率和人民币国际化为两条主线的基本内容建设和特色产品开发。在此,感谢业内专家和学者的建议和指导,也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推荐。

2014年2月22日,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迎来上线一周年的纪念日。

人民币频道自2013年2月22日上线以来,通过一年的努力,已经完成了以人民币汇率和人民币国际化为两条主线的基本内容建设和包括“人民币月刊” “人民币观察”和“央行观察”特色的产品开发。在此,感谢业内专家和学者的建议和指导,也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推荐。

人民币频道成立仅仅一年的时间,记录了人民币国际化过程中的重大事件以及人民币汇率波动。但人民币频道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平台,需要您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您带来最权威的人民币资讯、最及时的人民币汇率行情和最深度的人民币分析报告。

人民币频道愿邀您一同成长,见证人民币走向世界。希望今后的每个周年纪念日都与您一起分享。

祝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一周岁生日快乐!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和合作需求,请发邮件至编辑邮箱:rmb@xinhua08.com.cn或致电:010-88051590。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