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渣打推出人民币计价QDII境外理财产品

渣打推出人民币计价QDII境外理财产品

腾讯财经2014年02月18日09:2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渣打中国推出可降低汇率风险的人民币计价QDII境外基金理财产品。无需换汇即可申购,有效降低汇率风险。

2月17日,渣打中国宣布在内地率先推出可降低汇率风险的人民币计价QDII境外基金理财产品。无需换汇即可申购,有效降低汇率风险。

此前,虽然市场上的QDII理财产品可以用人民币认购,但未引入人民币与外币的汇率对冲机制,在人民币升值的大环境下,无法有效规避汇率风险。

据介绍,渣打中国此次首选三款QDII境外基金理财产品增加了人民币对冲类别,分别投资于“邓普顿亚洲增长基金”、“邓普顿环球总收益基金”和“施罗德亚洲高息股债基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