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中宏保险推出首款费改新品

中宏保险推出首款费改新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6日11:00分类:投资理财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进入2014年,险企纷纷推出“开门红”新品。记者从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获悉,近日中宏推出了一款重疾新品——中宏长保安康长期疾病保险,新产品提供了三次逐级递增的重大疾病保障,这是寿险费率市场化改革以来,中宏保险推出的首款突破2.5%定价利率假设的拳头新品。

据悉,近年来重疾发病率不断提高并呈现低龄化趋势,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多种重疾治愈率有所提高。现实生活中,从重大疾病中康复的人往往更加能够体会健康保险的价值。但是,重疾治愈后希望再次拥有保险保障,往往受到许多限制。因此,具备多重重疾保障利益的保险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据介绍,新上市的中宏长保安康长期疾病保险,针对四个组别总共多达40种重疾,提供高达最多三次(不同重疾组别)且不断递增的重疾赔付;多重重疾呵护,客户最高可享受330%保额的重疾保障,并且重疾一旦理赔将免除后续主险保费。除了重疾保障,针对未达到重疾程度的10种轻症,例如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轻微脑中风、心脏起搏器植入术等,客户在70周岁前发生其中任何一种,公司将额外给付20%保额作为关怀,给予客户更全面的保障。

中宏保险总裁万士家指出,“中宏保险始终致力于通过开发具备专业品质和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通过深入调查和了解国内健康保障的发展态势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公司推出该款新产品,通过多层次的健康和疾病保障,希望提供给客户周到的关怀和呵护。”

中宏保险深耕中国保险市场经营超过十七年,公司致力于提供稳健可靠、值得信赖的保险产品以配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迄今已在重大疾病保障领域推出系列极具优势的产品。(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