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发行25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发行25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9日09:06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伦敦分行8日宣布发行25亿元人民币债券。这为英国及欧洲投资者提供了又一人民币投资产品。本次债券发行是中资银行在伦敦市场首次以分行为发行人的人民币债券融资,债券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新华社记者王亚宏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伦敦分行8日宣布发行25亿元人民币债券。这为英国及欧洲投资者提供了又一人民币投资产品。

本次债券发行是中资银行在伦敦市场首次以分行为发行人的人民币债券融资,债券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发债募集资金将全部留存本地,支持伦敦离岸人民币业务以及中英贸易和投资往来。本次发行的人民币债券由中国银行、汇丰银行、瑞银证券和美银美林担任主承销商。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总经理方文建说:“此次债券发行,不仅将创造伦敦人民币债券最大单笔发行金额纪录,更将为2014年伦敦离岸人民币市场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开局。”

此前,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曾在伦敦分别发行过10亿元和20亿元人民币债券。(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