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交农中建四行所发“宝岛债”同步挂牌交易

交农中建四行所发“宝岛债”同步挂牌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0日09:15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4家陆资银行首次推出的“宝岛债”10日在台湾证券柜台买卖中心同步挂牌交易,合计发行金额达到67亿元。至此,“宝岛债”发行量已达106亿元。

新华社记者何自力 查文晔

台北(CNFIN.COM / XINHUA08.COM)--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农业银行香港分行、中国银行香港分行和建设银行香港分行4家陆资银行首次推出的“宝岛债”10日在台湾证券柜台买卖中心同步挂牌交易,合计发行金额达到67亿元(人民币,下同)。

至此,“宝岛债”(人民币金融债券)发行量已达106亿元。今年3月,台湾第一档39亿元人民币债券发行。

这4家银行推出的“宝岛债”分别为:交通银行计面额12亿元整,分为第一期无担保普通公司债A券和B券;农业银行计面额15亿元整,分为无担保普通公司债A券和B券;中国银行计面额20亿元整,分为第一期无担保普通公司债A券和B券;建设银行计面额20亿元整,为第一期无担保普通公司债。四家银行“宝岛债”的利率分别为3.15%-3.70%不等。(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