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贬 11月仅涨13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贬 11月仅涨13个基点

汇通网2013年11月29日19:02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收盘微贬。今天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多数时间都较为冷清,成交额下降至136亿美元。本月多数时间,受大行购汇和客盘结汇的相向挤压,人民币即期一直固守在6.09上方窄幅波动,市场交投兴致持续降温,波动性有所回落。本月即期累计涨幅仅13个基点。

周五(11月29日)人民币美元即期收盘微贬。今天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多数时间都较为冷清,成交额下降至136亿美元。

“就下午大家一起买(美元)了一波,结果冲了一下(美元价格)还是上不去。”上海一股份行交易员说,由于有大行购汇限制即期没有做空美元的空间,他们只能靠做多美元赚钱,无奈客盘结汇压力仍然较大,结果就是两个方向都很难做。

本月多数时间,受大行购汇和客盘结汇的相向挤压,人民币即期一直固守在6.09元上方窄幅波动,市场交投兴致持续降温,波动性有所回落。本月即期累计涨幅仅13个点子。

全球汇市方面,日元兑美元周五跌至六个月低位,兑欧元亦创五年低位,因风险意愿攀升,激发市场臆测更多投资者可能借款并出售低收益日圆来买入风险资产。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贬,双向波动均受限本月仅涨13点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贬,双向波动均受限本月仅涨13点

离岸人民币市场,北京时间16:39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贬,双向波动均受限本月仅涨13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