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收盘持平 月内料难升破6.09关口

人民币即期收盘持平 月内料难升破6.09关口

汇通网2013年11月26日18:2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近收平盘,仅较昨日收盘微升一个点子,全天波动空间收窄至10个点子。月内人民币横盘在6.09附近的概率非常大,期待下个月会有所突破,主要要看监管层进一步的指引。

周二(11月26日)人民币美元即期周二近收平盘,仅较昨日收盘微升一个点子,全天波动空间收窄至10个点子。交易员称,结汇盘不少,但大行购汇持续出击,令即期汇率维持平稳。

外资银行交易员称,即期还是不动,11月横盘在6.09上方,导致远期汇率也连续走贬,远期市场对年底人民币升值加速的预期,正逐渐被修正。

“跟昨天差不多,早盘很稳定,结汇挺多的,但买的也很多,...市场预期比较一致,(美元)买盘委托在固定的价格,大约6.0920-6.0922,根本下不去。”北京一国有银行交易员指出。

交易员们并称,估计监管层有意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月内汇市横盘在6.09元附近的概率非常大,大家能做的就是顺势而为。期待下个月会有所突破,这主要要看监管层进一步的指引。

全球汇市方面,日元周二暂获喘息空间,美国公布疲软房市数据后,日元兑美元由六个月低点微升,但日圆兑欧洲货币仍维持在数年低点附近。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人民币即近收平盘,月内料难升破6.09关口

人民币即近收平盘,月内料难升破6.09关口

离岸人民币市场,北京时间16:41 

人民币即近收平盘,月内料难升破6.09关口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