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跌 短期6.09附近窄幅波动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跌 短期6.09附近窄幅波动

汇通网2013年11月24日15:00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收盘微贬,整周累计贬值0.02% 。人民币中间价连续两天下跌共75个点子,但即期仅以波动中枢稍微贬值作为回应,整体波动区间变化不大。

周五(11月22日)人民币美元即期周五收盘微贬,整周累计贬值0.02% 。人民币中间价连续两天下跌共75个点子,但即期仅以波动中枢稍微贬值作为回应,整体波动区间变化不大。

上海一股份行交易员称,受大行购汇行为影响即期波动率持续下降,当前客盘结汇也较前期有所降温。短期内即期仍料保持在6.0900上方做窄幅波动。

中国境内美元兑人民币远/掉期市场本周大幅走低,主要受央行行长周小川有关人民币汇率最新表态的影响。与之对比,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远期保持平稳,下跌幅度有限,两地远期曲线明显分化。

全球汇市方面,日元兑美元周五跌至四个月低点,因为投资者风险偏好改善的迹象及两国间货币政策前景迥异,令低收益的日元承压。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跌,短期料继续在6.09元附近窄幅波动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跌,短期料继续在6.09元附近窄幅波动

离岸人民币市场,北京时间16:36

人民币即期收盘微跌,短期料继续在6.09元附近窄幅波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