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大华银行深化在华投资 在上海外滩设立支行

大华银行深化在华投资 在上海外滩设立支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8日11:10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大华银行外滩支行15日宣布正式开业,这是大华银行(中国)在华设立的第11个服务于高净值人群的服务网点。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连文辉表示,“上海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文化和商业中心之一,在东南亚与中国双边贸易额屡创新高的时刻,大华银行在极具象征意义的上海外滩设立支行,展现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持续看好。”

据悉,今年年初大华银行在华设立外商直接投资服务部,帮助国有企业以及民营企业进军、拓展东南亚市场。该部门借助大华银行长期打造的区域内网络,提供从企业设立到跨境金融服务等的全方位支持。

“大华银行未来5年计划在中国实现两位数字的年增长率,并且对私、对公业务齐头并进。”连文辉说。

据悉,大华银行(中国)2007年在华注册成立,目前已经在中国拥有12家分支行,未来大华银行将继续拓展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服务网络。(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