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中银航空租赁发行10亿元5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银航空租赁发行10亿元5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4日16:48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中银航空租赁已成功发行规模10亿元的5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为4.5%,获超过35亿元的认购额,超额认购3.5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航空租赁已成功发行规模10亿元的5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为4.5%,低于约4.7%的初步指导利率。该批债券获超过35亿元的认购额,超额认购3.5倍。

中银航空租赁该批债券获得60个高质量固定收益账户认购。按地区分配为香港56%、新加坡27%、台湾11%、欧洲和其它地区6%。账户分配情况为私人银行和银行53%、保险(放心保)公司和政府基金26%,资产和基金管理人16%、企业及其它5%。

中银航空租赁该批人民币债券获标准普尔初步"BBB-"的评级,惠誉则给予"A-"评级。该批债券将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中银国际、汇丰及渣打银行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中银航空租赁曾多次发行美元计价债券,但首次发行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银航空租赁被惠誉和标准普尔分别授予投资级长期企业信用评级“A-”和“BBB”,中银航空租赁是总部位于亚洲的领先飞机租赁公司,拥有由新型飞机组成的机队,客户遍及全球50多家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