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阿联酋ADS证券公司将推美元兑换人民币业务

阿联酋ADS证券公司将推美元兑换人民币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8日10:58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社记者安江

阿布扎比(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位于首都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的阿联酋ADS证券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美元人民币买卖业务。

ADS公司被认为是中东地区在外汇贸易方面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在金融经纪和服务方面处于本地区领先地位。

该集团副总裁兼证券公司总经理菲利普·加尼姆说,我们非常高兴为客户提供离岸人民币业务。我们重视为客户提供新的交易机会,满足投资者对人民币日益增长的需求。

国际清算银行9月发布的报告显示,人民币在全球交易规模和交易量中的比重,已由2010年的0.9%,排名第十七位,上升至目前的2.2%,世界第九位。

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ADS证券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金融经纪和交易的公司,可以为外汇交易市场的参与者提供从事地区和国际层面的外汇、商品、期货、期权合约交易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