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离岸人民币市场首支永续债券发行暂搁置

离岸人民币市场首支永续债券发行暂搁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16:11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泰国房地产开发商Ananda计划以9.5%的初步市场利率发行人民币计价的高级永续债券。由于投资者反应欠佳,该公司又不愿大幅调高利率,因此决定暂时搁置发债计划。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人士6日称,计划发行人民币计价高级永续债券的泰国房地产开发商Ananda Development Public 决定暂时搁置发债计划。

泰国房地产开发商Ananda Development Public 10月31日计划以9.5%的初步市场利率询价发行人民币计价的高级永续债券。由于投资者反应欠佳,该公司又不愿大幅调高利率,因此决定暂时搁置发债计划。

有投资者指出Ananda规模不大,不为市场熟悉,约9.5%的市场利率也不具有吸引力,且属永久债,对投资者而言风险较大。若要选择高息离岸人民币债券,宁选择一些中国房地产公司所发行的债券。

Ananda Development Public是泰国主要房地产开发商之一,2012年底上市,主要发展曼谷地铁系统附近的住房,同时从事租赁及管理业务。2011年、2012年及今年上半年该企业业绩均发生亏损。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