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费改波及非传统险 阳光人寿推出升级万能险

费改波及非传统险 阳光人寿推出升级万能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4日15:25分类:投资理财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自人身险费率改革新政实施以来,保险公司争相推出费改新产品,继第一波传统型人身险新品亮相市场不久,部分险企又着手进行非传统险的改良,费改影响仍在持续发酵。

近日,记者从阳光人寿了解到,该公司拟于11月5日新推出一款名叫“金娃娃”的升级版少儿万能险产品。据悉,阳光人寿“金娃娃”少儿保障计划,是一款针对少儿客户的兼具理财与保障功能的万能型少儿两全保险,由主险金娃娃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和附加少儿万能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合搭配而成,同时还可根据客户个性需求搭配特定保障功能的各类附加险。此款产品在保险责任上主要突出四大功能:增加投保人豁免,增加重疾种类,增加轻症重疾,增加白血病120%给付。   

据了解,提供投保人豁免保险费的保障,是此款产品最大亮点。在保险责任期间,如果投保人因发生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保单前十年未交保费,保障责任不受任何影响。此保险同时还提供42种重大疾病、10种轻症重疾保障以及白血病120%给付。

除了以上保障方面的优势之外,“金娃娃”还具备良好的收益性。作为一款万能险,“金娃娃”延续阳光独有的稳健型和进取型双账户,让客户充分享受到高额的结算利率,结算利率优于普通万能险。账户里的资金复利计息,随时领取。(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