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新华保险李东海:百姓家庭如何巧选保险产品

新华保险李东海:百姓家庭如何巧选保险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09:33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资深理财规划师李东海在接受第九届北京金博会中国金融信息网视频专访时谈到,对普通百姓家庭来说,需要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年龄段、身体情况等,综合考虑多种因素来选择不同的保险产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钟奕 王静) 第九届北京金博会于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资深理财规划师李东海在接受中国金融信息网视频专访时谈到,对普通百姓家庭来说,需要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年龄段、身体情况等,综合考虑多种因素来选择不同的保险产品。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资深理财规划师李东海接受视频专访 中国金融信息网 吴丹 摄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保险意识也在增强,但是,人身保险按照不同的维度有多种分类,面对五花八门的保险产品,很多老百姓不知该如何着手进行选择。

对此,李东海表示,对于普通百姓来说,要从家庭情况的需求角度关注保险。需要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年龄段,还要看自身身体情况和家庭史中有无遗传性身体情况等,综合考虑这些因素来选择不同的保险产品。保险产品中有意外险、医疗险、健康险、养老险、投资险等险种。每个老百姓需求点不一样,选择不同的保险产品,能满足不同的需求和风险保险,给予相应的保障。

李东海建议,普通工薪阶层的老百姓,资本比较少,但承担家庭责任比较高,这些人群应关注一些保障型保险。而经济情况好一点的,社会保险比较全面的客户应该在基础保障的险种之上再选择一些身价保障,选择一些养老规划型保险,甚至再有资金富余的情况下,可以更多的选择一些理财、投资性的分红型保险。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