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中国工商银行将在伦敦发行人民币债券

中国工商银行将在伦敦发行人民币债券

腾讯财经2013年10月16日09:14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15日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下月将在伦敦发行人民币债券,这将是第一家来自中国的银行在英国发行人民币债券。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15日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下月将在伦敦发行人民币债券,这将是第一家来自中国的银行在英国发行人民币债券。

据悉,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是在微博平台Twitter的一份声明中做出上述表示的。

据报道,奥斯本已经在北京与一个中国贸易代表团进行了会面和谈判。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早些时候,中国方面表示将在伦敦向投资者发行约800亿元人民币(约合131亿美元)的债券商品,包含了中国内地股票、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中国方面希望将伦敦作为仅次于香港的下一个离岸人民币交易中心。(翊海)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