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汇丰获批筹建自贸区网点 拟于2014年初开业

汇丰获批筹建自贸区网点 拟于2014年初开业

腾讯财经2013年10月12日14:09分类:人民币动态

10月12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已获监管批准筹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网点。汇丰认为,上海自贸区的成立开启了中国金融改革的新里程,为全球最活跃经济体的可持续发展带来崭新的机遇。

汇丰中国副董事长、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希望尽快完成筹建工作,通过新网点来满足区内客户对跨境金融服务的需求,并积极参与区内银行业的创新试点项目。

汇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预期将于2014年初开业,在开业初期将侧重面向企业客户提供国际化的银行服务。随着区内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和细化,新支行的服务和业务也将相应逐步扩展。

目前,汇丰中国已在全国50个主要城市设立152个网点。汇丰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在沪外资银行中汇丰亦保持其领先地位。

此前,花旗、星展已经率先获批筹建上海自贸区网点。汇丰是第三家获准进驻上海自贸区的外资银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