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机构预测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可能略有回落

机构预测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可能略有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1日17:2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机构预测2013年9月份新增人民币信贷规模将较上月略有回落,预测均值为6588亿元。对9月新增信贷预测的最低值为5800亿元,最高值为7000亿元;8月份新增信贷规模为7113亿元。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08·中国宏观经济数据预测调查”,机构预测2013年9月份新增人民币信贷规模将较上月略有回落,预测均值为6588亿元。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在回馈的机构和学者中,对9月新增信贷预测的最低值为5800亿元,最高值为7000亿元;8月份新增信贷规模为7113亿元。

中信证券指出,根据2013年约9万亿的新增信贷规模,并且参考近年来季节放贷节奏以及近期政策的微调,预期9月新增贷款额在5800亿左右,整体社会融资总量将为12000亿元。9月M2增速可能略有回落,预期同比上升14.5%左右。

瑞银证券认为,9月尽管存在季末及假期因素和监管要求的流动性需求,受益于央行通过逆回购释放流动性,银行间市场流动性基本保持稳定,7天回购利率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3.5-4%的水平。在这一背景下,估计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约为7000亿,其他形式的新增信贷可能保持在6000亿的水平。

中金公司也表示,9月前22天四大行新增贷款2200亿元,接近8月全月2444亿元增量,预计9月新增贷款7000亿元左右。(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