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太保大众首批上海自贸区保险分支机构获批

太保大众首批上海自贸区保险分支机构获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6日15:45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在即,保险机构也纷纷瞄准机遇想要从中“分一杯羹”。记者获悉,大本营位于上海的两家保险公司太保和大众保险成为首批获得“通行证”的保险机构。

太平洋保险公司26日告诉记者,为配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成立,太平洋保险拟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龙东大道营销部”改建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由贸易区分公司”,拟建的产险分公司将在上海自贸区内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在内的各类财产保险业务。目前,太平洋产险上海自由贸易区分公司的相关筹建工作和手续正在持续推进中。

而大众保险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大众保险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公司已经获得上海保监局批准设立,随后大众公司就将启动支公司建设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了工商的地址变迁手续,但名称明更手续还没有完成,支公司预计将在责任险、意外险方面加大产品设计,为上海自贸试验区做好金融服务。”(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