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中宏保险获准筹建湖南分公司

中宏保险获准筹建湖南分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6日15:41分类:投资理财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26日宣布获中国保监会批准,于湖南省省会长沙市筹建湖南分公司。自此,公司已将业务拓展到中国14个省或直辖市的51个城市,全国布局日臻完善。

中宏保险总裁万士家表示:“非常感谢监管机构的信任和支持。长期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稳健经营,以成为中国最专业的人寿保险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够进入湖南省开展业务。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与专注,为当地客户的重大理财决策,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且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将全力培养本地优秀人才并提供最佳的就业机会,致力于成为本地的最佳雇主。”

从1996年在上海成立至今,中宏保险致力于深耕中国保险市场,全力追求稳健经营和坚持优质业务质量。目前公司已成功拓展到国内财富和人口较为集中的诸多地区,包括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和河北等,为超过74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