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利得财富微信市场部启动移动互联网金融战略

利得财富微信市场部启动移动互联网金融战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6日15:37分类:投资理财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获悉,日前利得财富组建了微信市场部作为推进移动互联网金融战略的“桥头堡”,微信市场部将隶属于战略市场总部成为利得财富的二级部门。

“目前,对于微信营销的理解和应用还没有相对成熟的模式和方向,随着微信5.0表露出‘反营销’的态度,更多公司在微信营销上陷入迷茫。作为拥有数以亿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其潜在营销价值无与伦比,用适当的切入方式,精心提供内容与服务,以此作为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尝试是极具价值的。”利得财富微信市场部总监李丰表示。

据了解,利得财富微信市场部的主要工作是聚焦于多种新兴的SNS社交平台和工具,为各类高净值人群提供包括资讯、生活理财、活动、交易等服务,力图打造符合高净值人士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圈群,并根据不同类型人群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内容。

而今年8月发布的《群邑智库•2013胡润财富报告》显示,被调查的富豪中已经有8成使用微信,微信使用者中,8成已是忠实用户,每天都会使用,而半数是“微信控”,每天使用5次以上。微信的主要功能是与朋友互动,包括在朋友圈互动,语音/视频聊天,文字聊天以及和朋友分享信息。

利得财富战略市场总部总经理方飞华认为:“这些调研数据表明,高净值人群已经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生活社交工作娱乐产生了强烈的依赖。作为一家为高净值人士提供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利得财富已经明确把移动互联网金融提升为公司战略,微信市场部的设立将立足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微信的社交、互动及快速资讯传递功能,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个高端社交圈。”

李丰坦言:“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为更多不同类型高净值人士提供服务,这不但是利得财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起步,也将是公司整体互联网金融战略的重要环节。”

据悉目前,利得财富已经调配了足够IT技术开发人员、市场营销人员推动该工作,并已经在公司外部招聘跨行业精英一同完成微信市场部的组建。按照目前的进度,利得财富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官方服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线。(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