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小幅走弱 交投活跃仍围绕6.12盘整

人民币小幅走弱 交投活跃仍围绕6.12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7日14:17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17日早盘小幅走弱,但幅度低于中间价走弱的幅度,整体交投狭窄,继续在6.12附近盘整。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17日早盘小幅走弱,最新报6.1210。16日收盘报6.1203。今日即期汇率小幅走弱,但幅度低于中间价走弱的幅度,整体交投狭窄,继续在6.12附近盘整。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571,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7个基点。隔夜国际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则在前一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后有所回调下跌。

16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升至6.1554,近三个交易日第二次刷新2005年以来最高纪录。

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8月银行代客结售汇顺差94亿美元,同月远期结售汇为净结汇93亿美元,均较上月的26亿美元明显回升。

中国商务部当日公布,今年8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FDI)金额83.8亿美元,同比增长0.62%(未含银行、证券、保险领域数据)。

交易员表示,尽管接近中秋假期,但目前尚未有很大的购汇盘出现。中秋节小假期对购汇的需求或有限。他还强调,市场波动虽然非常小,但交易活跃。市场普遍认为交易区间稳定在6.12元附近。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人民币阻力位在6.1250。美元一旦突破该水平,套汇交易将出现。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最新报6.1111/6.1137,16日尾盘报6.107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