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东亚银行已着手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内设立网点

东亚银行已着手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内设立网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3日13:26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在即,外资银行也“摩拳擦掌”争相想入驻。日前东亚银行对记者表示,已着手落实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内设立网点。

据悉,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来,东亚银行一直积极研究上海自贸区可能带来的机遇,为此还特成立了“上海自贸区金融服务工作小组”,研究探讨未来发展的可行性计划。“东亚已着手落实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内设立网点,若政策许可、条件成熟,不排除在上海自贸区内成立独立法人机构的可能性,本行对于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期盼具体政策尽早出台。”东亚银行相关负责人说。(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