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围绕6.12盘整 中间价逼近新高

人民币即期围绕6.12盘整 中间价逼近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0日13:28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10日早盘小幅走高,6.12关口阻力较大,但结购汇需求明显升温。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逼近6.1598的历史高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10日早盘小幅走高,最新报6.1194,9日收盘报6.1210。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逼近6.1598的历史高点。人民币即期汇率6.12关口阻力较大,但结购汇需求明显升温。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10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612,较前一交易日继续上涨30个基点。隔夜纽约汇市,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走低,原因或是上周五公布的令人失望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引发美联储是否会在本月开始缩减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NABE)对美国43位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们认为,美联储最早在年内开始缩减量化宽松的概率为45%,而到明年开始缩减的概率达80%。

市场人士表示,在昨日人民币即期冲高回落后,中间价走高未能提供上升动能。但如果中间价进一步走升并刷新历史新高,将提振人民币升值预期。

今日将公布8月工业增加值和零售额数据,数据或将提振投资者情绪,而且可能推动亚洲市场继续上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