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南方基金6只理财产品进驻“定期宝”

南方基金6只理财产品进驻“定期宝”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28日08:55分类:投资理财

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创新逐渐深化,继“活期宝”之后,近日东方财富网又推另一理财利器“定期宝”,进军传统银行理财市场。记者了解到,南方基金旗下六只短期理财产品(分A、B类)全部入选“定期宝”首批产品名单,分别为南方理财14天A、B,南方理财30天A、B,南方理财60天A、B,是入选产品最多的基金公司之一。加上前期作为活期宝默认产品的南方现金增利,南方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的强大投研能力和优秀业绩获得渠道和投资人的认可。

此次入选定期宝首批名单的六只“南方系”短期理财债基,业绩表现可谓稳而优。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南方理财14天A、B七日年化收益分别为4.267%和4.557%;南方理财30天A、B为4.336%和4.633%;而南方理财60天A、B七日年化收益率更高达4.406%和4.698%。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南方基金旗下南方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之前首批入选东方财富网“活期宝”并作为默认产品推广,高峰期日申购量过亿元,总量超过20亿元,为业内领先。(记者郑洞宇)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