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易方达推RQFII债券基金 投资高信用评级债券

易方达推RQFII债券基金 投资高信用评级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3日17:2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易方达于8月22日正式推出的易方达人民币中国内地纯债基金,以全债券配置为标的,集中投资于BBB-级以上的高信用评级债券,RQFII额度为10亿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易方达资产管理公司23日宣布已推出一支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债券基金,集中投资信用债。

声明称,于8月22日正式推出的易方达人民币中国内地纯债基金,以全债券配置为标的,集中投资于BBB-级以上的高信用评级债券,RQFII额度为10亿元。

声明称,基金的特点是有三种货币给投资者作申购及赎回之用,其中包括人民币、港币及美元,并拟每月派息。

易方达为最早一批推出RQFII基金的资产管理公司,7月再获外汇局批出的28亿元额度,累计RQFII额度达187亿元。

业内人士透露,RQFII产品销售难度在增加。目前RQFII产品主要参与者是亚太地区中资机构,来自欧洲的资金非常少。

外汇局的数据显示,7月共批出RQFII额度170亿元,截至7月30日,累计批准RQFII额度增至1219亿元。

证监会7月宣布,将RQFII试点从香港扩大到台湾、新加坡、伦敦等地,将参照现有香港金融机构参与RQFII试点相关法规实施。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