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花旗中国首推人民币跨境结算无纸化服务

花旗中国首推人民币跨境结算无纸化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09:47分类:人民币动态

济南(CNFIN.COM / XINHUA08.COM)--花旗银行(中国)8日正式推出人民币跨境结算无纸化服务模式,成为国内首推此举的国际性银行。

花旗中国表示,这项新的服务模式旨在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于2013年7月10日所颁布的简化人民币跨境结算处理的系列法规。通过将花旗的电子银行解决方案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国际收支申报系统相连接,全部交易均可通过电子方式实现,从而减少了人工差错,降低了操作成本与风险,并为客户显著提升了跨境交易的处理效率。

此外,跨国公司和大型本地企业还得以通过财务共享中心或资金中心进行集中跨境支付。(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