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白俄罗斯央行开始将人民币资产纳入外汇储备

白俄罗斯央行开始将人民币资产纳入外汇储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10:58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白俄罗斯央行今年7月开始将人民币资产纳入该国外汇储备。投资资金来源为白俄央行在本国外汇股票交易所交易所得人民币,这些人民币是向中国出口白俄罗斯公司服务及商品的所得收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白俄罗斯央行8月1日发布的消息中指出,白俄罗斯国家银行(央行)开始将中国国内市场的人民币资产纳入外汇储备。

消息中指出,“白俄央行2013年7月开始着手将中国国内市场高度安全的长期债券人民币纳入外汇储备”。

白俄罗斯央行表示,“白俄国家银行成为全球为数不多获得中国人民银行许可,允许进入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央行之一。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是债务市场最大、流动性最强的市场。”

投资资金来源为白俄央行在本国外汇股票交易所交易所得人民币,这些人民币是向中国出口白俄罗斯公司服务及商品的所得收入。据统计截至7月1日白俄罗斯外汇储备为80.17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