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证监会:QDII2推出暂无具体时间表

证监会:QDII2推出暂无具体时间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17:4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证监会新闻发言人26日表示,证监会正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对QDII2进行研究,计划尽快推出,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

对于市场传出将推出合格境内个人投资者(QDII2)试点计划,证监会新闻发言人26日表示,证监会正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对QDII2进行研究,计划尽快推出,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

今年1月份,央行召开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做好QDII2试点相关准备工作;5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建立个人投资者境外投资制度,稳步推出利率汇率市场化改革措施,提出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的操作方案。这也点燃了各地争取试点QDII2的积极性,除广州、深圳外,上海、北京、温州、天津,甚至广西等地方期望能够争取到QDII2的试点区域资格。

业内人士分析,QDII2试点最早或于7月启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