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CNH市场动态 离岸人民币基本持平

CNH市场动态 离岸人民币基本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11:40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26日香港离岸市场,美元兑人民币在中间价公布后基本没有多少变化,仅小幅下跌。周小川称,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合理的货币信贷总量,增强政策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适时适度预调微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6日香港离岸市场,美元人民币在中间价公布后基本没有多少变化,仅小幅下跌,目前位于6.1345/58区域波动。

26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720,较前一交易日反弹39个基点。在岸即期市场,美元兑人民币在中间价公布后小幅走低,不过持稳于6.1322/36区域 。

周小川在人民币日报刊文称,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合理的货币信贷总量,为小微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按照中央的要求,把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住、发挥好,增强政策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适时适度预调微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