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瑞银分析人士预计年底人民币兑美元升至6.1

瑞银分析人士预计年底人民币兑美元升至6.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8日17:40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浦永灏认为,人民币还将基本维持稳定,预计年底将处于1美元兑换6.1元人民币的水平。美国经济正平稳复苏,预计美国最快要到2015年上半年才会加息。

新华社者张雅诗

香港(CNFIN.COM/XINHUA08.COM)--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浦永灏8日预计,今年内地全年经济增长7.5%。

浦永灏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虽然内地在消费方面比较稳定,但工业生产、出口等方面不被看好。另外,由于中央政府希望以市场管控经济,因此不会推出刺激措施,预计下半年内地会有企业破产,但他相信这是一个有控制的、逐步的过程,有关公司会与银行做好协调,不会像雷曼兄弟那样出现令市场措手不及的情况。

浦永灏认为,人民币还将基本维持稳定,预计年底将处于1美元兑换6.1元人民币的水平。

他还表示,美国经济正平稳复苏,预计美国最快要到2015年上半年才会加息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研究部香港主管何伟华表示,整体来说,下半年香港股市将平稳发展,但住房价格会面对一些压力,预计将下跌约5%。

内地股市方面,何伟华表示,要避开与投资有关的股票,例如资源股和工业股将有压力,而金融和地产股则被看好,这是由于资金流和资产负债方面都有改善,提供了盈利前景保障。(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