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兑美元收跌 银行缴准日未现大波澜

人民币兑美元收跌 银行缴准日未现大波澜

汇通网2013年07月05日18:0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收跌,中间价亦小幅回落。全天购汇偏强,既有周末购汇多的因素,但亦有可能与离岸市场套利交易有关。考虑到中美战略对话在即,人民币或将延续升值预期,但幅度可能有限。

人民币美元即期周五(7月5日)收跌,中间价亦小幅回落。隔夜欧元英镑兑美元下跌后推升美元指数至一个月高位,人民币离岸市场今日亦受强势美元打压而下跌。交易员反映,全天购汇偏强,既有周末购汇多的因素,但亦有可能与离岸市场套利交易有关。

交易员称,今天恰逢银行缴准日,但外汇市场反映平淡。上海某行交易员表示,可能此前人民币流动性紧张也让银行提高了警惕性,近期应该对资金已经有所控制,资金面较为平稳。

交易员指出,最近几天客盘看结购汇比较平均吧,没有明显的方向,即期还是保持震荡。

不过北京一国有大行交易员指出,今天购汇偏强一些,且有些诡异,“我们猜测是有大额购汇,也有可能是和离岸市场有套利在做。”

至于后市方向,交易员称,考虑到中美战略对话在即,人民币或将延续升值预期,但幅度可能有限。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今日收跌,银行缴准日汇市未现大波澜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今日收跌,银行缴准日汇市未现大波澜

离岸人民币市场,北京时间16:53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今日收跌,银行缴准日汇市未现大波澜

东京汇市美元周五全线走高,此前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均出乎市场意料,给出明确的温和政策指导。市场注意力转向关键的美国就业数据报告,其结果将影响美联储缩减与否刺激举措。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