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RQFII投资额度增至1049亿元

RQFII投资额度增至1049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7日08:32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国家外汇管理局24日批准92亿元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额度。至此,已获批的RQFII投资额度累计达1049亿元。此外,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7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共9亿美元投资额度。至此,已获批的QFII投资额度累计达434.63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26日公布,于24日批准92亿元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额度。至此,已获批的RQFII投资额度累计达1049亿元。

在此次获批的RQFII投资额度中,海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获批10亿元额度,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获批8亿元额度,中国国际金融(香港)有限公司获批8亿元额度,申银万国(香港)有限公司获批10亿元额度,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获批10亿元额度,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批5亿元额度,华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获批8亿元额度,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批8亿元额度,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批15亿元额度。

此外,国家外汇管理局24日批准7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共9亿美元投资额度。至此,已获批的QFII投资额度累计达434.63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当天还新批新华保险、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其中,新华保险的额度由此前的5亿美元增加至8亿美元,瑞银(中国)获批0.3亿美元额度。至此,已获批的QDII投资额度累计达858.57亿美元。(记者任晓)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