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人民币期货 > 港交所、LME及中行将研究人民币商品结算

港交所、LME及中行将研究人民币商品结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4日17:51分类:人民币期货

新华08网6月24日讯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及中国银行24日就人民币商品结算的相互合作及信息互换签订合作备忘录。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在新闻稿中称,三方将共同研究以人民币结算LME合约的可行性,并会探讨在香港交易所集团旗下平台发展人民币计价商品产品的潜力。.

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陈四清表示,中国银行旗下中银国际英国公司已获LME清算会员资格,成为其首个中国会员,以及首家在该交易所直接提供交易及清算服务的中资机构。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