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货币市场 > 中国银行声明:从未发生资金违约事件

中国银行声明:从未发生资金违约事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0日22:23分类:货币市场

核心提示:中行有关负责人20日晚表示,中行从未发生资金违约事件,6月20日按时完成全部对外支付,有关媒体报道和市场传闻严重失实。

新华08网北京6月20日电 中行有关负责人20日晚表示,中行从未发生资金违约事件,6月20日按时完成全部对外支付,有关媒体报道和市场传闻严重失实。

有媒体20日报道称,中国银行当天下午资金违约,交易时间延半小时给各家找资金,但是一直没找到,市场资金缺口千亿规模。

这位负责人表示,对于恶意制造、散布谣言的机构和个人,中行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