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亚洲首只点心债ETF派息率3.2%

亚洲首只点心债ETF派息率3.2%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8日11:27分类:其他

新华08网6月18日讯 亚洲首只离岸人民币债券交易所买卖基金(ETF)——iShares安硕人民币债券指数ETF 18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目前该ETF的派息率为3.2%。

贝莱德董事总经理兼iShares安硕亚太区主管杨雪真在上市仪式后表示,看好香港人民币债券市场,过去两年已增长5倍。全球固定收益市场增长潜力大,未来10年规模可达2万亿美元

杨雪真指出,该点心债ETF令投资者可享人币升值所带来的好处,也兼备流通性高和透明度高的好处,投资者透过该 ETF 投资于一篮子的债券,可达到分散风险的作用,未来会视乎市场情况推出其他产品。

iShares安硕人民币债券指数ETF是一只以人民币计价的实物ETF,将同时以港元及人民币买卖及结算,分两个柜台买卖,两个柜台的基金单位为相同类别,基金单位持有人享有相同待遇。港元柜台代码为3139;人民币柜台代码为83139。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