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统一中控离岸人民币债券创纪录 募得10亿元

统一中控离岸人民币债券创纪录 募得10亿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2013年06月02日08:57分类:其他

展集团(台湾)表示,已协助统一中控成功完成点心债(离岸人民币债券)募集,共募集人民币10亿元,超额认购达3倍之多,创下台商企业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金额最大的纪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星展集团指出,统一中控成功完成点心债募集,3年期点心债票面利率为3.5%,共募集人民币10亿元,是目前台商企业中发行金额最大的离岸人民币债券。

星展集团表示,主要因为统一中控深具发展潜力,也是未来统一的主要成长动力,因此在金融市场波动下,依旧获国际投资人青睐,超额认购达3倍之多,吸引高达65名国际投资人参与。

星展银行(台湾)总经理陈亮丞指出,星展积极耕耘人民币业务,不仅在新加坡和香港为最早提供人民币贸易结算服务的银行之一,目前在境外人民币业务上,包括银行间交易及存款业务等都有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