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外汇局5月新批QFII额度13.35亿美元

外汇局5月新批QFII额度13.35亿美元

证券日报2013年06月01日13:47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5月份外汇局新批了13.35亿美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额度。较4月份有显著提高。至此,外汇局已经累计批复202家QFII机构总计425.63亿美元的额度。

国家外汇管理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外汇局新批了13.35亿美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额度。较4月份有显著提高。至此,外汇局已经累计批复202家QFII机构总计425.63亿美元的额度。

外汇局同时公布的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审批情况表显示,5月份外汇局新批了156亿元RQFII额度,至此,外汇局已经累计批复27家RQFII机构总计919亿元人民币的RQFII额度。

此外,外汇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还新批了5亿美元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额度。至此,外汇局已经累计批复111家QDII机构总计855.27亿美元的额度。(傅苏颖)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