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市场 >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早盘随中间价走高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早盘随中间价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4日13:54分类:市场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14日早盘跟随中加价走高,市场交投淡静。投资者对于未来的走势没有太多线索,等待从中国央行获取更多指引。

新华08网5月14日讯 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14日早盘跟随中加价走高,最新报6.1427,前一交易日收盘报6.1468,市场交投淡静。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4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035,较前一交易日反弹37基点。

外资银行驻上海交易员称,市场交投非常淡静,买卖盘接近。投资者对于美元/人民币未来的走势没有太多的线索,他们在等待从中国央行获取更多指引。

路透援引交易员的话称,市场仍看央行脸色行事,中间价最近几天放缓升值势头亦令即期交易主体更多采取观望态势,且中国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复苏相对弱势,令人民币放慢升值步伐。不过,短期净结汇格局仍难以改变,升值仍是大方向。

交易员称,目前的价格仍无法激发出大量的购汇盘,且市场交易区间仍集中在人民币日涨停限制附近,显示市场预期人民币短期仍会升值,不过仍要考虑中国经济基本面弱势以及日元的贬值势头。

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高位回落,非美货币则普遍有所走高。美元兑日元走势目前在102关口遇到阻力,能否有效突破或将取决于近期美国数据的表现如何。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