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投资 > 普益财富:4月外币理财产品发行再次下滑

普益财富:4月外币理财产品发行再次下滑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3日16:43分类:人民币投资

新华08网上海5月13日电(记者王淑娟)受各发达国家央行降息或维持低利率的影响,外币利率的低迷使得外币理财产品的定价不高,从而导致外币产品的供需均呈现低迷态势。相关数据显示,4月外币理财产品发行再次下滑,各外币币种产品发行数量和市场占比均下降,且没有出现英镑、日元等其它币种产品。

普益财富数据显示,从投资币种来看,4月人民币理财产品占据绝对主导地位,该币种理财产品发行数量为2677款,市场占比增长至96.23%,环比增幅1.34个百分点;美元理财产品为53款,市场占比环比下降0.12个百分点至1.91%;澳元理财产品为24款,市场占比环比下降0.19个百分点至0.86%;港币理财产品为20款,市场占比环比下降0.26个百分点至0.98%;欧元理财产品为8款,市场占比环比下降0.37个百分点至0.29%。(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